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通知公告
新闻列表 News List
美国商业杂志发布2017年全球最具创新力的50家公司排名
2017-03-20

     美国著名的《Fast Company》商业杂志近日公布了2017年全球最具创新力的50家公司排行榜。亚马逊、谷歌、优步、苹果、Snapchat、Facebook、Netflix、Twilio等美国公司占据排行榜前八位。
   
    中国企业在本次排名中也表现亮眼,阿里巴巴、腾讯、小米、步步高、华为、万达6家公司位列排行榜第11-16位。
   
    《Fast Company》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与《财富》、《商业周刊》、《华尔街日报》等媒体成为美国商业、经济领域的主流媒体。该杂志每年会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具有创造性商业理念、增长速度快、具备一定社会公益性的企业或个人,通过资深的专业记者的投票评选出50名年度企业或个人,称为“Fast 50”。


联系方式|法律声明

© 2007 China Law Association 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 2007 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