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年会专题
年会专题 Annual Meeting
2009年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年会
 
何梁何利基金学术报告会主持词
2009年12月12日)
第一位为我们做演讲的,是何梁何利基金2008年科学与技术进步奖获奖人,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化学工程专家王静康教授。
王静康院士现任天津大学国家工业结晶技术研究推广中心暨医药结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绿色精制工程中心主任。《中国化学工程前沿》杂志主编, 教育部化学化工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科协主席。 王静康院士多年来,在工业结晶领域成果累累,贡献良多,她积20多年研究,创建的《结晶热力学、动力学以及流体力学数据库》,堪称工业结晶的法典,并获得多项国家级科技奖励。
王院士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晶体工程研究发展前沿”。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王静康院士
 
    (王静康院士做报告)
   
谢谢王静康院士的精彩演讲,下面,大家有5分钟时间进行提问,有提问的请举手。
(控制在2个问题)
   
好,现在提问到此为止,谢谢王静康院士。

联系方式|法律声明

© 2007 China Law Association 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 2007 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