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年会专题
年会专题 Annual Meeting
2009年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年会
 
何梁何利基金学术报告会主持词
2009年12月12日)
下面,第三位报告人是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委员,著名智能计算机专家高文教授;
高文委员是北京大学教授﹑IEEE会士。
1991年获日本东京大学电子学博士学位。曾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中科院计算所所长、研究员,中科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他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数字音视频编解码技术标准(AVS)工作组组长、973项目“基于视觉特性的视频编码理论与方法”首席科学家。
他曾四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高文教授今天演讲的题目是“视频编码技术的演进及其AVS标准”。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高文教授。
  
   (高文教授做报告)
     谢谢高文教授的精彩演讲,下面,大家有5分钟时间进行提问,有提问的请举手。
     (控制在2个问题)
 
好,现在提问到此为止。谢谢高文教授。

联系方式|法律声明

© 2007 China Law Association 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 2007 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612号